性本惡?荀子 (典藏新版), 賴純美, 9789861782966, 好讀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性本惡?荀子 (典藏新版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性本惡?荀子 (典藏新版),作者:賴純美,出版社:好讀,ISBN:9789861782966

特價:198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性本惡?荀子 (典藏新版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性本惡?荀子 (典藏新版),作者:賴純美,出版社:好讀,ISBN:9789861782966

《性本惡?荀子 (典藏新版)》


「人性本惡」之說,讓荀子成為千古罪人,
也因為這句話,讓荀子名垂不朽。

為什麼荀子敢冒天下大不韙──直指人的本性都是惡的?
這樣的荀子為何廣受後世學習推崇?

荀子的學問其實常活用於你我身邊:
人性本惡──人之性惡,其善者偽也。

青出於藍──青,取之於藍,而青於藍;冰,水為之,而寒於水。
鍥而不捨──鍥而捨之,朽木不折;鍥而不捨,金石可鏤。

秦國丞相李斯、法家大成者韓非均師從荀子。
漢代大儒劉歆、董仲舒認為荀子居於儒家承先啟後的地位
清末革命思想家章太炎:「自仲尼而後,孰為後聖?……惟荀卿足以稱是」
前世界首富、日本企業家堤義明:「我的成功來自兩個人,一個是我的父親,另一個是中國哲學家荀子。如果說堤康次郎是我的父親,那麼荀子就是我的教父。」

這是一本最貼近社會的處世思想,幫助你洞察世事的智慧學問





性本惡?荀子 (典藏新版),作者:賴純美,出版社:好讀,ISBN:978986178296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